具荷拉長太美錯了嗎? 整型醫師評:不太自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中五個團員都有精緻面容,也被暱稱為「女神天團」。當中成員具荷拉美貌一直受到關注,不但接拍戲劇,還被封作「人魚公主」。但也因為長太美,竟讓整型醫師評說:「不是很自然!」

▲KARA團員各個美麗。(圖/華納)

韓國28日播出的《All The K-pop》節目針對100位整形醫師、護士展開調查,為KARA五位團員的美麗程度做排行。不過一直以細腰和大眼睛被稱作「人魚公主」的具荷拉,居然只排在第4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左)長太美被評為不自然,朴奎利則被讚為黃金比例。(圖/資料照)

整形醫生指出:「具荷拉的臉部比例相當好,幾乎可以說是完美。但似乎因為如此,反而讓她的美麗顯得不是很自然」。而排名第1的則是有「女神」稱號的隊長朴奎利,黃金比例的五官甚至是許多人的整型範本。第五名則是長得酷似東森主播吳宇舒的Nicole。

▲Nicole酷似東森主播吳宇舒。(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