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奧斯卡預測 李安《少年Pi》大熱門

▲美國電影網站「Rope of Silicon」預測2013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有望人選。(圖/取自Rope of Silicon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將在台灣時間29日晚上在紐約影展首映,不過電影未上映就先轟動,許多美國網站已將這部片列為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大熱門,李安也有機會再度入圍最佳導演獎。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奧斯卡機會大。(圖/福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門報導電影消息的網站「Rope of Silicon」29日預測2013年奧斯卡的最佳影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逃離德黑蘭》(Argo)和《林肯》(Lincoln)等片都被其列為可望入圍的名單。

「Rope of Silicon」認為《悲慘世界》機會最大,《派特的幸福劇本》也頗有機會,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首映後,很有可能改變目前的排名。

另一個電影網站「Indiewire」的名單也相去不遠,他們認為,隨著評論愈來愈多,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也會愈來愈明朗,《少年Pi的奇幻漂流》、《派特的幸福劇本》、《逃離德黑蘭》、《林肯》及《悲慘世界》都是有機會入圍、得獎的熱門片,排名第1的則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李安為2013奧斯卡最佳導演預測的大熱門。(圖/福斯提供)

除了最佳影片外,在最佳導演方面,「Rope of Silicon」認為《逃離德黑蘭》的班艾佛列克、《悲慘世界》的湯姆霍伯、《新宗教大師》(The Master)的保羅湯瑪斯安德森、《派特的幸福劇本》的大衛羅素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李安,入圍、獲獎的機會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