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費玉清」林俊逸爆紅 小蝦自謙:現在都是模仿他啦

▲「小費玉清」林俊逸、小蝦即將首度同台。(圖/TVBS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先後模仿小哥費玉清的出道小蝦及《模王》林俊逸,聲音扮相精湛大受歡迎。向來王不見王的兩人,好不容易有機會同台較勁,2人紛紛先禮後兵的誇獎對方。但誰的模仿最像?有待30日的「新北市民歌賞」見分曉。


林俊逸參與歌曲排練時,原本和拍攝宣傳片的小蝦,有互動機會,卻因林俊逸提前離開,短兵相接短短五分鐘,互動不多,但是對彼此只有讚賞。小蝦自謙說道:「以前我模仿費玉清,自從林俊逸出來後,我現在其實都是在模仿他。」提到即將在舞台上與小蝦互動PK模仿費玉清,林俊逸則說:「兩人模仿的專長不一樣。」至於會不會特別加料凸顯個人特色,兩人都說:「自然模仿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蝦跟林俊逸的共同點除了模仿費玉清之外,還不約而同的都有「職業傷害」。因為兩人模仿費玉清後,因他的招牌「暈船動作」,讓小蝦忍不住說:「容易有腰痛的毛病。」林俊逸也附和:「除了腰子骨的問題之外,膝蓋也會痠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