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發財》偷見李千娜 扮玉兔大跳騎馬舞引爆笑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小煜日前在《我們發財了》趁颱風來臨前夕拍攝一場他為見江宇純(李千娜飾),但又不希望讓江媽媽(王琄飾)發現,所以穿上兔子裝參加烤肉party的戲,不僅首次穿上兔子裝扮玉兔,更大跳騎馬舞,惹得全場笑聲不斷。

▼小煜為戲首次穿上兔子裝,並搞笑跳起騎馬舞。(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場戲,三立《我們發財了》劇組特別在屋頂取景拍攝,蔡振南透露:「這是我中秋節第一次烤肉,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怎麼生火也不知道;過去我不是在工作,就是關起門來寫歌,所以無心賞月,但自十年前開始,兒子就跟我說,不管再怎麼忙,一定要把父親節跟生日的時間空下來,全家聚在一起。」他笑著說:「有一次我在花蓮拍戲,沒辦法請假,結果全家都跑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