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前球王喬帥抵台秀中文 球迷要求來者不拒

點評:超帥超親切!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28日上午7點和西班牙的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一同抵達台灣,儘管兩人因為長途飛行而疲憊不已,但在記者會上都異口同聲表示,明天絕對會拿出看家本領,帶給台灣球迷一場頂尖又充滿樂趣的表演賽。

▲喬帥在記者會上展現十足親和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目前世界排名暫居第2的喬科維奇,登機前就先在官方臉書上預告,將出遠門3個禮拜。第一站來到台灣後,儘管是一大早的飛機,但仍有約50位的球迷在桃園球場等待這位超級球員,喬帥對於粉絲的要求也都來者不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這位球王先用中文的「你好」、「謝謝」、「我愛你」和大家親切打招呼,喬帥說他來台灣之前就先用Google翻譯軟體學了一些單字,但不確定網站的發音正不正確;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很有語言天分的喬帥馬上就學會了,「大家好,我是喬科維奇,我很愛笑,我很可愛。」

▲阿爾馬格羅將與喬科維奇對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首度造訪台灣的兩人對寶島美食相當感興趣,尤其是喬科維奇下飛機後就不斷問台北有什麼地方是一定要去玩的,對於傳統小吃臭豆腐、豬血糕等外國人比較無法接受的食物,喬帥也說他有機會逛夜市的話,絕對會試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棒次往前 一朗:基特才是最好的開路先鋒

MLB/享受待在洋基 一朗:死前都不會忘記

網球/喬帥模仿騎馬舞 火爆小子全裸上陣?

MLB/陳偉殷、王建民先發傳異動 中秋登板相繼破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