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一字馬女王寶咖咖 身體軟Q竟能凹出垂直180度劈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6歲鄰家女孩夏語心(改名前為寶咖咖),最近拍男性雜誌《FHM》拍了組背部全裸、僅穿著丁字褲的性感照,讓人大噴鼻血。而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得意的說「一字馬是我勾引男人的殺手鐧!」氣勢一點都不輸因為表演「宿舍一字馬」而爆紅的熱褲正妹啊!


▲寶咖咖過去在節目中曾表演過I字馬。(圖/翻攝YouTube)

最近幾天,「宿舍一字馬」的熱褲正妹紅到不行,她曼妙的曲線令人如癡如醉。陸媒報導,熱褲正妹是「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藝術學院09級學生」,老師證實她專攻舞蹈,照片是在寢室時練習時拍的,但拒絕透漏更多資訊。


▲寶咖咖為男性雜誌拍攝小丁清涼照。(圖/FH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都是舞蹈系出身的夏語心,曲線也是同樣曼妙。她過去在節目上就常常大秀舞技,還會不定時表演劈腿絕招,更曾穿著高跟鞋模仿kimiko老師在舞台上扭腰擺臀,而獲得滿堂彩,這回拍攝性感寫真,想必又會吸引更多粉絲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