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沾腥成集郵男 網友指L女星疑似劉亦菲

▲劉亦菲在近期上映的電影《銅雀台》大尺度演出。(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作家、車手韓寒日前透過周刊專訪、博客,說明自己與妻子金麗華、「小三」趙卓娜的關係,談到「希望女友與妻友好互助和平共處」云云,有如愈描愈黑,引來網友抨擊。他的「死對頭」娛樂策劃人獨孤意更加碼爆料,指韓寒是「集郵男」,和多位女星有曖昧不清的關係,甚至和「L女星」曾開房三天兩夜,並透露L女星在圈內以清純著稱,有迷人長髮,緋聞向來不多……,這番話引來網友熱議,甚至一面倒認為「L女星」就是劉亦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寒與D奶女星趙卓娜爆出婚外情。(圖/取自網路)

韓寒和妻子金麗華在初中時就認識,兩人相戀多年,2010年5月先「有」後婚,同年11月17日金麗華在美華醫院生下一女,取名韓小野。韓寒另傳與D奶女星趙卓娜有三年戀情。韓寒接受《南都娛樂周刊》專訪,24日刊出的內容裡寫道,他說,「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堅固,但也許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就是這樣。其他人會愛上我,我也許也會中意其他人,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這番話引發網友批評,韓寒認為「自述不清」,有些地方容易被誤解,25日乾脆自己在博客發文,表示「我和太太相識多年,經過分合波折,到最後在一起。當然,其中分手都是因為我的不是,復合都是因為她的寬容。十二年裡我也有過其他的感情。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幾年時光裡,我們都視彼此為親人,遺憾最後我們分開,無法在一起。我太太和前女友互相都認識,於是我希望他們能和睦相處,不要記恨,甚至成為朋友。如果不能,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韓寒的解釋並未平息批評,「死對頭」獨孤意又透露,韓寒跟很多女藝人都有一腿,特別是韓寒與「清純無敵的L女星」有一段露水情緣,曾在北京某賓館「開房三天兩夜,大戰四百回合」,並形容「L女星」清純少緋聞、有瓷娃娃的面孔、一頭秀麗長髮,以演愛情劇成名,後轉戰大銀幕,甚至說「擔綱主演的電影近期上映」。網友列出「L女星」的名單,包括楊冪、金莎,但最有可能的就是《銅雀台》裡飾演靈雎的劉亦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