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穿上救生衣 迷你雪納瑞犬變「狂倒翁」一直腳軟


▲迷你雪納瑞犬變成「狂倒翁」,一直跌倒在地上。(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狗狗一穿上衣服就會瞬間「石化」,身體僵硬得無法動彈,而美國一隻迷你雪納瑞犬雖然不會如此誇張,但當牠穿上救生衣的時候,竟然也會出現奇妙的症狀,就是瞬間腳軟,然後跌倒在地上,即使主人不斷拉著、幫助牠再度站起,並且手上握著食物想要鼓勵,但牠仍然會忍不住「病症」的發生,一直東倒西歪。

雪納瑞犬不僅是瞬間腳軟,連跌倒的方式都非常放縱隨意,甚至還會讓自己跌到翻滾一圈;儘管影片已經上傳許久,但最近卻在國外網站上熱傳,很多網友看到之後,都大讚牠左倒右歪的模樣超級可愛又搞笑。

關於狗狗穿衣服的技巧,國內知名訓犬師熊爸和陳貞文(小飛)也曾建議,可以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先拿出衣服讓狗狗看,牠一看就給獎勵,等到對衣服產生好感,再輕柔的幫牠穿上;剛開始穿衣服的時間也不要太長,等到幾次練習後,再慢慢拉長時間,過程中也要不斷用讚美或是零食獎勵,讓狗狗對穿衣服產生正向連結,漸漸喜歡穿衣服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你雪納瑞犬瞬間腳軟,忘記怎麼站立。(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迷你雪納瑞雪納瑞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