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前隊友力挺 朗多是聯盟「第二強」球員

點評:即便退休,也要力挺前隊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意外以32歲的當打之年「急流勇退」宣佈退休的波士頓塞爾提克後衛杜林(Keyon Dooling),近日接受專訪時力挺自家小老弟朗多(Rajon Rondo),稱他是現役球員中「第二強」,不過杜林也笑稱,「希望以後兒子打球能和朗多一樣全面,但投籃千萬要像自己。」

▲杜林對小老弟朗多期望甚高,直言他已是聯盟巨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林為了希望能多些時間陪伴家人,在2012-13球季開打前宣佈高掛球鞋,杜林並不後悔自己的這個決定,「老婆和家人都不希望我這時退休,但我是個受上帝眷顧的人,現在到了該轉身進入下個階段的時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宣佈退休,但杜林對於綠衫軍隊友的力挺,卻一點也沒少過,隊上的明星主控朗多,更是他力挺到底的一位小老弟。

「不止我這麼認為,聯盟許多球員都知道朗多是僅次於杜蘭特(Kevin Durant),他是個不可思議的領導者,我認為他並未受到媒體的公平對待,我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樣了解他。」杜林如此說道。

杜林甚至認為,「朗多沒有入選美國男籃夢幻隊,甚至也只能在明星賽屈居替補,他是個非常不自私的球員,在場上至少有5項攻守數據能為球隊做出極大貢獻。大家總是說他不會投籃,但事實上他的命中率可是比一堆控衛都還高。」

看來杜林對於老東家塞爾提克,可說是極為死忠,不僅力挺後輩朗多,還趁機損了死敵邁阿密熱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稱杜蘭特是聯盟最佳球員,朗多居次,壓根沒把LBJ放在眼裡。誇自己人的同時,也不忘挫挫對手銳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