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函彌勾短毛型男看片 甜蜜高喊:他是我男友!

2012年09月28日 11:0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工彌」余函彌去年被懷疑丟下前男友改和新歡甜蜜吃火鍋,日前又被目擊身旁的男伴換成短髮型男,當她聽聞約會被拍雖然感到很驚訝,但卻大方承認:「他是我男友Vincent!」另外,DJ Dennis當天剛好也親暱地勾著氣質長髮妹現身,不過他害羞稱對方只是朋友。

▲余函彌日前被目擊勾短髮型男逛街,大方承認對方是男友。(圖/記者徐文彬/攝)

余函彌去年因被拍到勾上余苑綺前男友Mark(吳孟達)甜蜜吃火鍋,而被懷疑拋棄前男友,據《蘋果日報》報導,22日目擊她又更換了身邊的伴侶,這次則是改帶一名短髮型男逛街,後來她很驚訝約會被拍到,但卻大方坦承對方就是新男友叫Vincent,剛從英國念航太科技回來,還說兩人已經認識長達7、8年一直到最近才在一起。

▲知名DJ Dennis日前被拍到和一名五官深邃的長髮妹出現在信義區電影院。(圖/翻攝Dennis粉絲團)

據悉,當天知名的DJ Dennis(區耕祥)也被目擊和一名氣質長髮妹走的很近,他出道多年沒傳過什麼桃色新聞,日前卻被拍到戴著口罩和一位五官深邃亮眼的長髮妹互動親密出現在信義區,對方不僅相當自然地勾手還主動靠近,兩人親暱的舉動被懷疑是熱戀中的情侶,但他卻撇清關係:「只是朋友!」並向記者表示若有進度會再報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