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港星李彩華提供性服務 李媽媽:拒絕還被冷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李彩華近日轉戰大陸發展,卻無辜被扯進前經紀公司的糾紛,還被掀出曾提供性服務,她氣得發出聲明否認,但李媽媽接受八卦周刊訪問,表示寰宇老闆林小明暗自要李彩華陪X富商2星期。

李彩華因前經紀公司寰宇的老闆林小明與前妻趙雪英之間的訴訟,趙雪英在庭上爆料她曾向自己投訴,指林小明曾要求她要提供性服務;這番爆料讓她意外被拖下水,她直呼:「我快受不了喇!我真覺得我的EQ很高!好!我忍!忍!忍!」但忍不住發出聲明,強調在任何時候,拒絕演藝圈內任何形式的潛規則。

▲李彩華意外被爆出前公司逼她提供性服務,但母親出面表示她當時已「拒絕」。(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彩華母親接受八卦周刊《忽然一周》訪問,承認林小明08年瞞著趙雪英,暗自要她女兒陪X富商2星期,但李拒絕,隋後便到趙雪英家中求救;李彩華在橫店拍戲,面對媒體詢問相關事宜,她則表示如果趙雪英被控告,會在庭上供出事實。

現年28歲的李彩華,中學時被星探發掘加入模特兒行業,因父親在金融風暴欠下巨債,她15歲便肩負起養家責任。一入行就獲金牌經理人公司黃柏高(Paco)力捧,請相士高人將原名李彩「華」改成李彩「樺」,可惜數年來並無出色作品。

李彩華在2004年11月與寰宇正式簽下長達8年的合約,但林小明夫婦關係破裂,據《新報》報導,李媽媽表示她因拒絕提供性服務被冷凍,她才以傳說的七位數字贖身離開,但是和趙雪英依舊是好友。去年拍攝《回家的誘惑》終於登上高峰,酬勞亦由最初幾萬元港幣一集躍升至目前差不多20萬元港幣(約75萬元台幣)一集。

▲李彩華強調在任何時候,拒絕演藝圈內任何形式的潛規則。(圖/取自李彩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