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挺侯孝賢避緋聞男友?馮德倫尷尬:我們都很想見她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馮德倫執導的《太極1從零開始》即將在台上映,27日他攜主要演員袁曉超、梁家輝、彭于晏、馮淬帆、Angelababy以及謝欣穎等人出席首映會,只是也在片中軋一角的舒淇日前才在台出席新片開鏡記者會,昨卻缺席,讓馮德倫又遭逼問「舒淇怎麼沒來。」讓他笑的一臉尷尬。

▲馮德倫(左)來台宣傳《太極》,右為謝欣穎。(記者張一中/攝)

舒淇在《太極》中特別演出,但她和馮德倫頻被傳燃愛苗、更有傳兩人婚事近了,讓電影宣傳時也不免模糊焦點。昨台北首映中,主要演員幾乎都到場,獨缺舒淇,她日前才剛出席導演侯孝賢新作開鏡,這回卻因工作又飛中國,和馮德倫擦肩而過,昨他被主持人黃子佼拷問「舒淇怎沒來?有APP她嗎?」讓馮搖搖頭笑的尷尬,被追問「是不是很想見她時?」他宛如片名大打太極,笑稱「我相信劇組工作人員都很想見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淬帆(左)驚喜現身《太極》首映會;影帝梁家輝(右)也出席宣傳。(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武術冠軍袁曉超在片中演出「怪咖」,大秀拳腳功夫,昨在首映會上更是臨時秀了太極真功夫,不過臨時加入的表演沒有準備配樂,讓一旁的Baby自告奮勇要幫忙,一段B-Box不僅驚艷全場,更讓活動High翻。《太極1從零開始》也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Angelababy會上B-Box驚艷全場。(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