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開轟 象2連勝牽動球員個人獎項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儘管Lamigo Monkeys已經在下半季封王,但統一獅與兄弟象27日的比賽仍舊牽動選手個人成績。象隊最後不僅以6比3拿下勝利,李居冠和湯瑪仕在個人獎項的爭奪上也有一大進展,張正偉則是穩居安打王。

▲彭政閔開轟。(圖/記者徐文彬攝)

這場比賽一開始兩隊就互不相讓,在首局各攻下1分。不過比數到了第3局馬上就有了變化,兄弟象第4棒的彭政閔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轟出一支三分砲,將戰局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象隊攻勢再起,靠著生涯首次鎮守游擊的高國慶連續發生兩次失誤,攻佔上一、二壘,隨後張正偉、周思齊接連敲出安打,兄弟將比數再追加兩分,也將先發的徐余偉給打退場。

「烏納」這場比賽先發5.2局被掃出7支安打,包括1發紅不讓,失掉的6分中有4分是自責分,最後吞下敗仗。反觀也是左投的鄭錡鴻,今天則是投了6.1局只失3分,個人本季第8勝順利入袋。

個人紀錄方面,7局上場的李居冠中繼成功,追上統一獅的高建三,並列中繼王寶座。最後半局上場關門的湯瑪仕,同樣也以22次救援成功追平林岳平的成績。

打者的部分,今天4打數繳出猛打賞的張正偉,賽後不僅拿下MVP,也仍以169支安打領先林益全3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達比修有頸部僵硬好轉 可能提早先發

MLB/沙巴西亞復活 8局10K領洋基強壓雙城

MLB/休瓦特不願透露輪值表 陳偉殷延後先發機率高

MLB/普侯斯天價合約 前教頭:不聰明的決定

WBC/陽岱鋼退出中華隊 詹智堯替補機率高

中職/例行賽最後一役 獅推美麗女猴王、萌妹喬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