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丁小芹自創品牌 犧牲全裸入鏡

▲丁小芹全裸入鏡。(圖/華笙傳播)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丁小芹為了力推自創品牌VIII,尺度大開全裸上陣,不慎露出胸部上的黑點,更將自創的比基尼穿上身!丁小芹透露:「目前商品僅在臉書上展售,以及在東區店家寄賣!」一切事務全由自己和一位助理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芹自創品牌。(圖/華笙傳播)

丁小芹為了自家品牌VIII拍攝照片和新廣告,照片尺度是出道以來最大的一次,她坦言除了男友跟親人外,從沒有人看到她的身體;照片中,她露背入鏡、單手環胸,回眸時還舉起另一隻手頂著唇部,表情誘人,側乳明顯豐滿,還露出胸上的「黑點」,黑痣非常搶眼。

丁小芹在演藝圈,時尚品味備受讚賞,這回自創品牌,除了自己設定訂製服外,還從日本引進獨特絲襪、飾品,數量都有限,也吸引許多藝人親自到她家挑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