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復出演戰國美女 網友:比較想看「蝴蝶」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被判緩刑,形象受損的她,確定將在年底以演出舞台劇的形式復出,劇中她將飾演戰國時代的美女;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吐槽:「什麼!我比較想看蝴蝶耶!」


▲酒井法子將復出。(圖/取自日本網路)

據媒體報導,酒井法子11月刑期滿後,將以舞台劇演出形式與觀眾有近距離的互動;在《碧空狂詩曲~阿市外傳》中擔任女主角,飾演「戰國美女」織田信長的妹妹;但日前傳出她將接拍AV,更傳聞私密處有一大片蝴蝶刺青,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而接演舞台劇的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說好的動作愛情影片呢?」但也有網友希望她能藉此重新振作。


▲傳酒井法子私密處刺青,更是常人無法忍受的痛。(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