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有頸部僵硬好轉 可能提早先發

點評:陳偉殷遭遇低潮,達比修頸部僵硬, 算是同病相憐嗎?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天傳出身體不適,在比賽開打的兩個半小時前取消先發;經過一天休息,27日他的狀況看起來似乎有好轉,還能在外野和隊友傳接球。

▲達比修可能提早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原定要在昨天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中上場先發,早上起床後卻發現自己的頸部僵硬,經過隊醫的治療仍舊無法用盡全力投球,球團因此在賽前緊急取消這次的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跳過一次比賽後,達比修今天的狀況明顯好轉,賽前練習時還能與隊友進行傳接球,若是身體狀況已無大礙,按照原定計畫這位強投的下次先發將在台灣時間的9月1日。

對此,德州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接下來的計畫目前沒有改變,但如果他能在那天之前完全康復,也或許會讓他提早上場。」不過這位教頭也再三強調,一定會讓達比修的身體調養到百分之百的狀態,才會要他先發,「如果只好了百分之八、九十,你絕對不會看見我們輕易讓他上場。」

這位日籍強投今年轉戰大聯盟後,本季已經先發了28場的比賽,繳出16勝9敗、防禦率3.90的成績。上次先發8局只被掃出4支安打,另飆出9次三振,只失1分,最後順利奪下16勝,超越松坂大輔在2007年所寫下的紀錄,成為亞洲投手在大聯盟菜鳥年摘下最多勝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沙巴西亞復活 8局10K領洋基強壓雙城

MLB/休瓦特不願透露輪值表 陳偉殷延後先發機率高

MLB/普侯斯天價合約 前教頭:不聰明的決定

WBC/陽岱鋼退出中華隊 詹智堯替補機率高

中職/例行賽最後一役 獅推美麗女猴王、萌妹喬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