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少女」栗山夢衣變態愛自綑 捧F奶用鼻吹爆手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栗山夢衣擁有傲人F奶,童顏巨乳讓她被選入「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波霸成員,還因此受邀上許多節目,不過她自爆自己有變態癖好,沒事就喜歡把自己五花大綁,還曾在家裡自娛娛人,讓媽媽嚇的拜託她快改掉這特殊特技。

▼寫真女星栗山夢衣平常沒事就喜歡把自己捆起來(右),甚至還挑戰用鼻子把手套吹爆(左)。

栗山夢衣的特技不只自綑,還曾在節目上挑戰把橡膠手套套在頭上,用鼻子吹氣把手套吹爆的瘋狂行為,讓現場來賓大呼不可思議,不過有網友卻酸她:「胸部那麼大,也難怪肺活量這麼驚人。」她平時都以性感裝萌的形象現身,F奶也讓她星運大開,成為日本情色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真女星栗山夢衣有傲人F奶。

因為特殊怪癖而受封「龜甲少女」的栗山夢衣,沒事就喜歡帶條繩子在身上練習,照片也大部分都是把自己綑成肉粽的傑作,不過她也常會自拍爆乳露溝照上傳到部落格,要粉絲不要忘記她本業還是寫真女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