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阿良明年難熬 詹惟中爆:再嫁會更好

▲小禎、佩甄為命理老師詹惟中新書站台。(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禎、佩甄26日為命理老師詹惟中新書站台,但竟遭詹直指:「與老公李進良婚姻明年最難熬。」讓小禎在一旁露出尷尬表情。由於詹惟中擔任小禎、佩甄節目《風水有關係》固定來賓,因此私交甚篤。身為好友的詹惟中更加碼爆出:「反正兩人(小禎與老公)有什麼閃失的話,再嫁會更好!」驚人之語,讓現場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開玩笑說:「小禎若再婚會更好。」(圖/記者黃子瑋攝)

詹惟中看待小禎婚姻,直說:「明年會很難熬,不過可以藉由一點小血光化解,例如動點小手術等。」而他也送給小禎改善婚姻三要訣,兩人最好有共同信仰並且皆以小孩為主,最重要是要有一方能夠改善壞習慣。對此,小禎表示:「我們本來就不同信仰,至於有什麼壞習慣,要不要改?應該要問他吧!」

另外,才剛出爐的金鐘入圍名單,誰榮獲影帝機會大?當然是外界矚目焦點。對此,詹惟中看好資深藝人龍劭華以及今年最夯的大仁哥陳柏霖。女主角部分,詹認為林依晨、李康宜運勢不錯,李康宜名字中帶水又帶寶蓋,適逢龍年運氣更是加乘。而綜藝類部分,詹惟中表示:「有『超級』兩字的都不錯。」《超級夜總會》、《超級模王大道》角逐金鐘,令人期待。

圖集/佩甄熱褲曬美腿 腳上竟沾米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