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校園霸凌 日14歲傑尼斯練習生公然痛毆老師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近來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日本一名14歲少年田中虎太郎與53歲的男老師因起口角,學生直接對著老師的腹部毆打,引起極大騷動。而據了解,該名男學生目前也參與日本知名團體小傑尼斯,在當地小有名氣。

▲日14歲傑尼斯練習生毆打老師。(圖/翻攝日本網站)

據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導,該名少年14日一早和老師在走廊上起爭執,隨後便使勁往老師腹部毆打。目擊學生指出,當時有聽到兩人爭吵的聲音,之後便聽到怒吼聲:「喂!快住手」其他老師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阻止事件繼續蔓延。田中似乎是因不滿校方的生活指導,因此在老師訓誡時動手,而他接受警方調查表示:「自己因被老師包圍,所以毆打了他的腹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田中擅長跳舞且上過SMAP的節目,在學校無人不曉,但據悉,他在學校從沒被欺負過,所以沒人想到會發生這種事。至於SMAP得知他被捕後,也相當吃驚。日本媒體近日大幅報導,不過尚未向本人確認,因此仍存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