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迷喜見林書豪 竟喊他「李」先生!

點評:有眼不識「阿里山」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像林書豪這種大明星,竟然有人會叫錯姓名?台灣時間26日,林書豪在他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一則趣聞,他說曾有位球迷見到他很興奮,竟跟他說,「很高興遇到你,李先生!」

經過去年的林來瘋的熱潮,林書豪早已是全美知名的運動明星,不過竟然有人會叫錯他的姓,林書豪在自己的臉書上,就分享這一則趣聞,他說一名球迷看到他說,「我是你的超級球迷,真高興遇見你,李先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還在發文上加了「ahhaha」哈哈哈的字眼,有網友則是留言,鼎鼎大名的林書豪也會叫錯,真是令人無法理解。

林書豪今年球季來到火箭隊,已經成為新球季最熱門的話題,美國知名運動網站選出新球季的10大故事,其中林來瘋的熱潮是否會在火箭延燒,也成為球迷關心的話題。

而NBA官網最近一篇文章指出各隊的X因子,也就是最能左右球隊勝負的關鍵人物,林書豪就被認為將是帶領火箭隊打進季後賽的重要人物。

另外NBA官網上,最近一項投票活動,問球迷林書豪是否會入選今年的明星賽,結果有68%的球迷都說一定會,今年的明星賽就在休士頓舉行,主場優勢加上高人氣,林書豪要入選應該是不成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