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瑪丹娜開唱又賣騷 剝衣脫褲露屁溝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天后瑪丹娜(Madonna)「MDNA」今年6月在伊斯坦堡演唱會上High到當眾剝內衣露乳頭,由於她兒子也在場,當時娜姐挨轟荒腔走板。不過生性大膽的她也沒在怕,事後仍多次性感演出,而23日她再華盛頓站的演出又再度賣弄風騷,不僅剝衣脫褲,更在眾目睽睽之下大露屁溝。

▲瑪丹娜脫褲大露光溜溜屁股蛋!(圖/達志影像)

瑪丹娜本月23日在華盛頓開唱,她唱到激情處又使出「老招」,在歌迷面前當眾剝掉白色襯衫,露出黑色透視內衣,現場狀況宛如今年6月她在伊斯坦堡上的脫序行徑,不過這回娜姐沒失控再度亮出乳頭,反而轉往脫褲子,她背對歌迷挑逗地脫下長褲,大方曬出光溜溜的屁股蛋,炒熱現場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當眾脫衣秀出半透明內衣。(圖/達志影像)

不過瑪丹娜也很會利用演唱會優勢,她24日繼續開唱時,不忘呼籲台下歌迷11月份的美國總統大選票投歐巴馬,但娜姐卻口誤,直言「我們有一個黑人穆斯林總統在白宮,他努力替同志爭取權利,所以投給他吧!」但歐巴馬其實是基督徒,這回娜姐口誤,成為競選中的意外插曲。

驚!「麻煩女星」琳賽蘿涵肺炎緊急送醫

20分性愛淫片流出!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哭求別看

有望超越無間道!《寒戰》3影帝共演港十年來最好電影

客串《太極》淪默劇 舒淇哭訴:是我戲演不好

圖/艾瑪華森號召粉絲見面 胸貼糗夾乳暈外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