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視GALA PARTY 許效舜金鐘連續槓龜6年終入圍

▲福斯國際電視網(FIC),25日在台灣舉辦 2012 BIG FOX GALA PARTY大型年度盛會。(左起)藝人朱芯儀、庹宗康、胡瓜、許效舜、林青蓉出席(圖/F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國家地理家族頻道、Star家族頻道、福斯系列頻道等三大系列家族頻道的福斯國際電視網(FIC – 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25日晚間在台灣舉辦 2012 BIG FOX GALA PARTY的大型年度盛會。福斯旗下電視台主持群胡瓜、邰智源、許效舜、庹宗康、朱芯儀、郭子乾、唐從聖,FOX娛樂台主持群吳建恆等人都出席,25日正好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邰智源與郭子乾是9年來「首度未入圍」,兩人大方表示,總要讓點機會給別人嘛!

專程來台與會的福斯國際電視網亞太區暨中東區總裁白華樂(Ward Platt)表示:「福斯國際電視網擁有豐富的國際資源,除了本土自製、更有來自世界各地包羅萬象豐富、多元的頻道內容。在亞洲的14個市場中,台灣是我們很重視的市場,未來我們除了不斷持續引進更多國際娛樂內容給台灣觀眾,我們也更重視台灣本地自製節目,因此會投注更多資源,積極靈活運用FIC的國際娛樂優勢,提升台灣本土節目的製作質量,無論是娛樂, 戲劇或是紀實影片,除了提供台灣觀眾更優質的節目內容,也會透過FIC的國際網絡分享給其他國家的觀眾。」

也出席盛會的曾國城表示,對於參加今天福斯國際電視網盛會覺得很開心,表示能在擁有24個頻道這麼大的家族頻道下工作,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是一件幸福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斯國際電視網(FIC),25日在台灣舉辦 2012 BIG FOX GALA PARTY大型年度盛會。邰智源(左圖右)、許效舜(左圖左)、郭子乾(右圖左)、唐從聖出席。(圖/FIC)

由於金鐘名單揭曉,藝人們幾家歡樂幾家愁,曾國城對於沒有入圍有點小失落,但因為沒有期待可以專心在主持工作上,希望把節目做得有聲有色。金鐘獎入圍常勝軍郭子乾這次沒有入圍,但第一時間就跟好友舜哥道恭喜,因為娶某前生子後,一定有好運氣,希望連續槓龜6年的好友舜哥能得獎。許效舜很開心這次有入圍,更希望明年跟邰哥合作的《瘋神無雙》可以入圍,一旁邰哥開玩笑說《瘋神》可以入圍最佳兒童節目、或最佳拖鞋獎。邰智源是連續9年第一次沒有入圍,把機會讓給別人。

從來不參加晚會的九把刀,這次特別出席,因為自己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超高紀錄,特別來捧場。他新的電影今年11月會先曝光一個前導宣傳短片,這次沒有找陳妍希是因為角色的關係,下一部電影會再找她。

▼福斯國際電視網(FIC),25日在台灣舉辦 2012 BIG FOX GALA PARTY大型年度盛會。(左圖)九把刀、美國偶像海莉蓮哈特出席。(圖/F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