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年底推出FOX PLAY雲端服務 錯過節目不用等重播

▲福斯國際電視網2012 BIG FOX GALA PARTY大型年度盛會,亞太區暨中東區總裁白華樂(Ward Platt,左)、營運長簡樹賢(右)、台灣區暨中國區 董事總經理蔡秋安。(圖/FIC)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擁有24個衛星電視頻道,也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外國電視集團福斯(FIC – 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25日在台舉辦該集團整合一周年的2012 BIG FOX GALA PARTY,福斯國際電視網亞太區暨中東區總裁白華樂(Ward Platt)表示,預計今年底推出「FOX PLAY」雲端服務,只要是FOX電視在台灣數位平台的客戶,都可以透過網路收看漏看或錯過播出時間的節目,且完全免費,這項新科技是福斯電視半年前開始在全球開始啟動的顧客服務,可說網路與雲端技術運用一大進步。

◄福斯國際電視網(FIC)暨國家地理頻道亞太區暨中東區總裁白華樂(Ward Platt)(左)、台灣及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親自展示即將在台灣推出的「FOX PLAY」雲端收視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屬梅鐸新聞集團旗下的國家地理家族頻道、Star家族頻道、福斯系列頻道等三大電視頻道,去年整合為福斯國際電視網FIC,該集團25日舉辦大型盛會展示整合成果,並由白華樂、營運長簡樹賢 ( Zubin Jehanbux Gandevia)與台灣區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共同主持發表。

蔡秋安表示,福斯電視將不會發展自己的播送平台,而是專注於內容供應,提供好的節目給觀眾,並與播出平台合作,讓觀眾更容易看到好節目、感受到加值服務。

FOX預計今年12月針對中華電信MOD及中嘉有線系統的數位平台訂戶推出FOX PLAY,訂戶可以取得平台提供的一組帳號與密碼,在網路上收看過去20至30天「漏看」的節目。

這項新服務對於臨時有事,無法守在電視前的觀眾,可以不用再苦等重播,可說是一大福音,總裁白華樂強調,這是科技的進步,改變了觀眾的選擇。蔡秋安補充,初期適用的節目包括國片、洋片、紀錄片、影集等節目。

福斯台灣區節目及頻道營運總經理陳安祥也表示,今年到明年間會持續擴大電視劇製作的投資,包括與鳳凰衛視合資的戲劇《三人行不行》(暫訂)等三部戲,持續投入節目製作金額逾500萬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