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遺珠!? 粉絲封邱澤:最佳民間男主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邱澤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之後以《小資女孩向前衝》中帥氣富少「秦子奇」一角重新贏得台灣觀眾的心。原本邱澤入圍金鐘視帝呼聲極高,但仍不幸落馬。邱澤經紀人廖天駿表示,「他會再接再厲」,粉絲則封他為「最佳民間男主角」。

▲邱澤無緣角逐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記者張一中/攝)

邱澤赴陸發展多年,在對岸已是一線小生,之後回台接演《小資女孩向前衝》。當中帥氣富少「秦子奇」一角也讓他重新贏得台灣觀眾的心,成為邱澤第一部「紅回台灣」的作品,演技也較過去有顯著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邱澤入圍金鐘視帝呼聲極高,但仍不幸落馬,《小資女孩向前衝》最後僅入圍本屆金鐘「節目行銷獎」和「頻道廣告獎」。經紀公司表示,為顧及邱澤心情,並沒有特別打電話給他;經紀人廖天駿也表示:「他會再接再厲」。而邱澤粉絲則封他為「最佳民間男主角」,表示有沒有入圍都支持到底。

「李大仁」夯爆入圍金鐘 陳柏霖睡夢中驚醒:金歹勢!

《我可能》入圍8項 狠拋勁敵《小資》成大贏家

六月入圍女主角激動落淚 喊話林依晨:換姊拿吧!

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名單

陶大偉無緣特別獎 評審:金鐘不是追思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