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KB48板野友美搶前田敦子鋒頭?冒牌貨現身搗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KB48人氣王前田敦子受邀擔任東京影展大使,日前出席記者會宣傳,傳出好友板野友美悄悄現身支持,之後卻證實該女子只是「冒牌貨」,不過因為長得實在太像,連媒體都誤認是正版貨,引起不小騷動,完全搶走前田敦子的風采,其經紀公司得知後相當生氣,大罵:「她到底想要做什麼?」

▼板野友美本尊(右)與冒牌貨(左)相似度超高。(圖/翻攝自東SPORTS)

其實這位冒牌貨不只一次搗亂,去年板野友美生病缺席北海道的握手會,卻被網友爆料當晚目擊她在百貨公司血拼,還被冠上「不敬業」的罪名,事後公司方面證實這一切都是山寨版搞的鬼,因為相似度太高,這次才連媒體記者都被搞混,誤以為是本尊到場為前田敦子打氣,公司也痛批這位冒牌貨心懷不軌:「每次都這樣搗亂,到底有什麼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冒牌貨(左)之前曾受邀上節目,激似板野友美本尊(右)。(圖/翻攝自優酷)

這位激似板野友美的女子曾經受邀上過日本節目,當時就因為相似度極高,讓現場來賓直呼不可思議,不過仔細一看,其實鼻子和嘴巴還是有些差別,也難怪每次這位冒牌貨現身,總是要戴上口罩免得破功。

▼冒牌貨(白衣者)曾在板野友美生病缺席握手會當天到百貨公司血拼搗亂引起騷動。(圖/翻攝自優酷)

《江南Style》夯過頭狂吸金 YG楊賢碩爽數鈔成股王

Hebe保鑣踹爆粉絲臉 無奈被推著離開被路人讚「善良」

Rain腰傷緊急送醫 恐得提前退伍

小胖弟邱于承跳Jolin《大藝術家》 被社會局關切性向

韓團Secret迷你短裙開腿熱舞 跌了一屁股糗爆!

「第一名模」林志玲中日撈很大 涉保釣名單快閃躲媒體

【圖】大元肥肉堆上身 女神崩壞粉絲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