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搶手貨!跨年、尾牙狂接13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Dream Girls今年人氣看漲,不僅三團員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各自「外務」很多,三人合體撈金商演邀約也不斷,今年更成為尾牙、春酒以及跨年場的搶手貨,她們24日替網路微電影活動站台,據悉光是尾牙以及跨年場就已包下13場之多。

▲Dream Girls今年身價人氣都看漲。(記者盧怡秀/攝)

Dream Girls三人今年身價翻倍,光是郭雪芙、李毓芬兩人戲劇、電影就不少,三姝的廣告代言、商演同樣接到手軟,昨她們替知名網站推出的微電影《網路末日戰》站台,除了分享想當女打仔的心情之外,三人接下來的工作同樣滿檔,據悉Dream Girls跨年演唱已敲定高雄、台中、嘉義場次,而公司行號的尾牙、春酒場相加起來也約有10場,若以去年價碼來算,吸金程度超過3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工作滿滿,卻也讓三人大呼好想放假,但接下來即將推出新專輯的Dream Girls卻又得宣傳到明年初,加上中間各自的工作以及錄音等,想放假恐得再等等,但三人替公司賺進大把鈔票,也穩坐公司吸金寶座。

圖/李毓芬激瘦3公斤 郭雪芙成最胖女神噘嘴好無辜

不老騎士撼動!美聯社飛台訪問 全球300頻道看見台灣

林逸欣開唱遭擠大C奶 「不要事業線」求消風

嚴爵僵直騎馬舞瘋傳 惱羞撂重話「打死我都不再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