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籃/「首節爆」 廣東宏遠初登場就吞敗

點評:奪冠大熱門首戰就意外吞敗了...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擁有朱芳雨、王仕鵬、陳江華等多名中國男籃主力,廣東宏遠在本屆亞洲職籃大賽首戰遭遇韓國LG獵隼就意外踢到鐵板,在首節就落後多達20分的狀況下,最後以76比83輸球,開幕戰就吞敗。

▲易建聯確定回到廣東宏遠效力,也將來台與老隊友們會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宏遠隊主教練李春江賽後表示,「第一節全隊投入太慢,輕視對手火力,加上進攻又不集中,首節就落後高達20分,種下輸球敗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遠隊昨天才宣佈,當家大前鋒易建聯確定要從NBA「回歸」,確定回到中國CBA聯賽為宏遠效力,不過這項消息顯然並未讓球員士氣大振,教頭李春江也透露,「25日易建聯確定就會抵台與球隊會合,但確定不會參與本屆賽事,而是要與俱樂部的兩位總經理相談進一步的加盟事宜。」

宏遠以陳江華21分、4籃板最為出色,朱芳雨則有18分、7籃板表現。贏球的韓國隊則以曾在台灣CBA時代效力於裕隆的洋將克拉克(Ira Clark)轟進28分、9籃板、5助攻、4火鍋,表現超全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亞職籃/陳世杰再進化 笑稱「順順打」就好

亞職籃/璞園「國手群」壓陣 抗日期開得勝

NBA/「怒吼天尊」重出江湖 華勒斯有意復出加盟尼克

NBA/林書豪全明星賽亮相? 近7成網友看好

MLB/建仔生涯首二壘安!小碎步過一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