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走過人生最糟時期 陳鴻文不放棄希望

點評:加油!!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今年3月中自請離隊,結束旅美生涯的陳鴻文,坦言過去在美國是人生最糟的一段時期,本來打算放棄棒球這條路,但返台的他狀況異常地好,後來在郭泰源教練的鼓勵之下,決定繼續拚,不放棄希望。

▲陳鴻文回到台灣決定繼續拚。(圖/記者江皇萱攝)

陳鴻文2007年到美國發展,從新人聯盟一路往上爬,2010年就升上3A。不過去年他又被下放2A,季中還被外借到墨西哥聯盟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墨西哥表現亮眼,今年春訓狀況也很好,在美國球速還曾一度飆到99英哩;但球隊卻跟他說,因為換了新老闆,之前的表現都沒看到,他認為不受球隊尊重,因而決定放棄旅美,「那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糟的一段日子!」

原本陳鴻文連棒球都想放棄,想回台服兵役後就轉而從商,不過郭泰源教練鼓勵他,要他不要放棄,也為中華隊留下一名強力右投。目前他的狀況也調整得相當好,球速可以飆到154公里,「可能因為大家都講中文,所以狀況特別好。」

先前傳出陳鴻文將投入年底中華職棒的選秀,他澄清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想先打完國際賽再說;至於出國打拚這個選項他也沒有放棄,認為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出去發展,不過他也為自己下了但書,「出去的話一定要能待在一軍!」

關鍵字: WBC經典賽陳鴻文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