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語錄/不保節操留神秘感?趙文瑄曖昧放話喜歡Gay 

微博內容:趙文瑄:回复@我是小玉考拉:蜀黍演過Gay,喜歡Gay,自己也Gay Gay的~~但蜀黍究竟是不是Gay呢?你就猜吧!蜀黍以為,一個Star最珍貴,也最該抵死保住的,不是飯碗,不是青春,也不是節操~~而是他的“神秘感”!

原委:今天(24日)有網友直接發問“你到底是不是GAY呀”,一向文才了得的趙文瑄並不避諱,巧妙回應這位網友,稱自己演過Gay,喜歡Gay,自己也Gay Gay的,但為了抵死保住“神秘感”,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是讓網友自己猜吧。不過粉絲貌似對這個問題的答案不甚感興趣,紛紛吐槽:時不時在網上自曝猛料,還真是有神秘感。

點評:當張國榮牽起男友的手時,這個時代應停止窺視同性戀的舉動。

微博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