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好投作結 陳偉殷25日早晨接力上陣

點評:陳偉殷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繼王建民之後,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將於25日出賽,面對多倫多藍鳥,令台灣球迷值得慶幸的是不用再熬夜看球,因為金鶯隊官網宣布,陳偉殷將改在雙重戰的晚場先發,至於幾點進行並未宣布,要視4點開始的第一場比賽進行多久而定。

由於台北時間8月27日金鶯與藍鳥之役因雨停賽,安排至25日進行補賽,也使得當天由一場球變成雙重戰,也打亂金鶯隊先發輪值,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遲遲無法決定人選,直到24日才決定,日場由暫時轉任牛棚的強森(Steve Johnson)代班,陳偉殷改在晚間出賽。

▲陳偉殷將與藍鳥隊羅米洛(右)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今年尚未與藍鳥對戰,這也是他第6度挑戰13勝,自從8月20日面對老虎拿下第12勝之後,至今不但1勝未得,還吞下2場敗仗。這5場球陳偉殷表現尚稱穩健,除了8日對洋基失7分自責分外,其他場次的責任失分都有3初以內。

而陳偉殷的對手將是左投羅米洛(Ricky Romero),他至今13連敗尚未終止,表面上對殷仔算是有利,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上回面對洋基,他投6局只失1分自責分,還有5次三振,但藍鳥該役敗在鈴木一朗的棒子,以1比2落敗。羅米洛目前戰績8勝14敗,防禦率5.72。

近來陳偉殷面臨體力的臨界點,球威不如季初,最近6場球有5戰有挨全壘打的紀錄,因此球路壓低是他主要的課題。陳偉殷目前投球局數已來到181局,距離生涯最多的188局(2009年中日龍)僅差7局,他有機會在25日比賽刷新個人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僅失2分好投 國民仍遭釀酒人灌醉

MLB/王建民生涯首二壘安! 小碎步跑過一壘

MLB/傷後首度先發 王建民:想回到過去那樣投球

MLB/王建民先發飆伸卡 最快球速95英哩

MLB/王建民逐漸回溫 教頭:他值得更好!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隊藍鳥隊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