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助顱顏兒 售簽名年曆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的能量使每個孩子在生命的旅途中,都一樣精彩萬分。

健康醫療網/林宜慧報導

最近忙著籌備發片的「王子」潘裕文,同時也積極從事公益活動,他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之邀擔任公益年曆推廣大使,在網上販售自己親筆簽名的2013年「LOVE POWER」公益年曆。潘裕文並在今(23)天的年曆徵圖頒獎典禮暨公益年曆首賣記者會中,透過影片呼籲大家一起幫助顱顏患者。

  ▼潘裕文助顱顏缺陷兒 售親筆簽名公益年曆(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表示,為了幫助更多顱顏患者獲得改變人生的機會,潘裕文親筆簽名的2013年「LOVE POWER」公益年曆,將於9月24日至10月15日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網站,以及各大網路書店上販售,扣除印製成本後的盈餘將全數運用在顱顏患童的各項服務與補助。

在年曆徵圖頒獎典禮上,各位得獎者上台分享自己的經歷;其中罹患崔契爾柯林斯症候群的鄒宛倫說,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好奇的眼光、驚訝的神情,和嘲笑的言語,讓他感到不舒服,還好有家人、朋友,及從小引領成長的基金會姊姊哥哥們的鼓勵。

罹患軟顎裂的患者劉蕙菁表示,在還沒開刀以前,那段日子非常自卑,因為講話不太清楚所以很少說話,感覺世界上沒有跟她共同的語言,還好一路上家人的扶持給予勇氣,那是生命中很大的力量。

罹患雙側小耳症併有聽力障礙、先天性腎小管栓血症、先天性散光等多重病症的陳昱晴表示,在參加身心障礙運動比賽時,因為有家人和朋友的加油聲,讓她奮力衝刺,獲得冠軍。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表示,2013年「LOVE POWER」公益年曆,是從近30位的參賽作品中,挑選出12件做為年曆的使用圖,每一張圖的創作取材都是顱顏患者的真實故事或親身感受,希望這份愛的力量能透過年曆傳遞出去。

資料來源: http://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寒冬送暖!東森直消電商捐贈老人之家千件羽絨衣

辜懷如、徐曉菁再為公益開唱

電話行銷翻轉人生 跨越挫折變存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