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捍衛釣魚台辭演日劇 拒領311賑災感謝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仇日情緒繼續燃燒,不少中港藝人為了捍衛自家主權,紛紛表態與日本切割關係,曾志偉不但辭演日劇,連日本政府頒發的賑災感謝狀都拒收,被日網友砲轟太小氣,相較於台灣藝人徐若瑄倒是不受反日影響,按計畫繼續出演。

▼曾志偉拒絕演出日劇。(圖/翻攝自香港明報)

日港台3國藝人一起合作的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配合劇情需要,幾乎都得在香港取景拍攝,前陣子男主角山田涼介才被當地民眾砸場大罵「滾出中國」,現在連曾志偉也都表示會辭演:「在這種時候怎麼能演出呢?」看來捍衛國家尊嚴還是比賺錢來的重要;就連日本政府想頒發感謝他去年311幫忙賑災的感謝狀,也都被他拒絕,日網友怒斥太小氣,還酸他:「反正在日本也沒多紅,不演也沒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反日情緒較平淡的台灣,同樣出演該劇的吳尊及徐若瑄則是按照計畫演出,徐若瑄前陣子到香港拍攝時,還親切的向粉絲揮手打招呼,不過他們也是一步都不敢離開劇組拍攝範圍,就怕倒楣掃到颱風尾。

巧合?李敏鎬多年前姐弟戀曝光!意外扯入朴敏英

圖/少女時代蒂芬妮挺翹臀賣美腿 不修片回眸美顏誘人

舒淇肖想穿上「玻璃鞋」 豔遇卻遭愛情騙子伸手要錢

圖/林逸欣開唱遭擠大C奶 「不要事業線」求消風

正妹阿喜撞臉廣末涼子? 粉絲讚:美上幾百倍!

袁艾菲婚紗露美背 孟耿如低胸轉大人

毆人案後/Ma媽:Makiyo不敢說不 被灌2瓶酒照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