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抗議猿迷開閃光燈 象迷怒擲水瓶引衝突

點評:大家要理性看球啊!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及兄弟象23日的比賽你來我往,局面緊張;不過場內氣氛緊繃,場邊也相當火爆。7局下有象迷朝場內丟擲水瓶,還差點丟到正在打擊的彭政閔,引發雙方球迷叫囂,數度造成比賽中斷,最後菲利浦三振彭政閔,還朝一壘看台怒吼。

▲象隊第四棒彭政閔。(圖/記者徐文彬攝)

象猿戰進行到7局下時,桃猿僅以8比6兩分領先,不過比賽進行到一半,突然有球迷從一壘看台丟擲水瓶,差點砸到工作人員;最後一次甚至丟到打擊區前,差點砸到正在打擊的彭政閔,干擾投打對決。最後菲利浦投出三振,對著一壘看台側怒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賽務組了解,象迷不滿猿隊球迷在象隊球員打擊時使用閃光燈,因而怒擲水瓶,工作人員也在場邊積極勸導,希望雙方球迷不要再做出引起衝突的舉動。

中職/與兄弟象爭王位 陳冠任:感謝前教練
中職/桃猿後來居上 教練團:土投奮起是關鍵
中職/守住重要一戰 黃鈞聲不想被拋彩帶
中職/總冠軍戰統一主場門票 26日ibon搶先開賣
日職/陽岱鋼5支3 中田翔追平轟扮功臣
MLB/老虎卡布雷拉再開轟 目標鎖定打擊三冠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