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備受矚目《少年Pi》 24日全面曝光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金獎導演李安眾所矚目的3D奇幻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將於今年底在全世界上映,而繼先前發佈的前導預告讓全球影迷期待後,電影公司也將於24日再度與全球同步,在台推出正式預告,讓影迷一飽眼福。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備受矚目。(圖/福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於7月底釋出首波前導預告後,引起全球影迷熱烈回響,電影更成為今年紐約影展開幕片,而影迷引頸期盼的正式版預告,也將於24日晚間18:01分起於台灣各大新聞頻道以及網站Yahoo奇摩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全長2分30秒的預告中,則由已步入中年的PI娓娓道來揭開序幕,一瞬間更能看到不同時期的PI。影片內容透過3D視效的電影鏡頭,呈現更多色彩的畫面、人物以及動物;《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於11月21日在台上映。

 影/李安《少年Pi》曝光10秒 預告撼影迷

李安《少年Pi》賭城首試啼聲 全場喝采不斷

李安《少年Pi》來了!全球零時差曝光預告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