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守住重要一戰 黃鈞聲不想被拋彩帶

點評:盡力就好了,真的~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今年才加入兄弟象隊的年輕捕手黃鈞聲,是全隊最小的球員,他也在前晚(22日)先發蹲捕,成為阻擋Lamigo桃猿封王的一員。提到擔任重要比賽的捕手是否會緊張,黃鈞聲笑說,「不會,盡力就好了!」

▲黃鈞聲第一年職棒生涯學到最多的就是心態調整。(圖/記者江皇萱攝)

上半季被統一獅拋下彩帶,讓在對面目睹這一刻的黃鈞聲覺得很不是滋味;這次又面臨相同處境,黃鈞聲表示,象隊會盡力阻擋桃猿封王,希望把戰線拉長到最後一刻,「盡力了,其他就交給上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下半季戰績在比賽後段開始下滑,不少人分析原因都認為主戰捕手陳智弘受傷,捕手戰力不足是一大原因;不過黃鈞聲說,「我會想我為什麼要讓人家看輕?」這反而成為他加強自己的動力。

第一年打職棒的黃鈞聲,他認為第一年就是學習的過程,而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心態的調整。「有失誤的時候不會想太多,不會再頭低低的,」黃鈞聲強調就是不斷地學習,再累積成自己的東西。

春訓時象隊期待借助黃鈞聲的攻擊能力,不過一整個球季打下來,他認為自己重視的還是守備能力,也希望能持續加強,「打擊會因為狀況起伏,但守備是相對比較穩定的,」黃鈞聲說,「有時候可能打不出安打,但如果擋住一顆挖地瓜,為球隊守下分數,就成功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