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洛磯圖洛斯基復建趕進度 盼球季結束前歸隊

點評:等這麼久手一定很癢吧!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洛磯隊游擊手圖洛斯基(Troy Tulowitzki)雖然還沒準備好上場出賽,但他最近的復健進度大幅超前,讓已經錯失101場比賽的他現在有機會能夠在球季結束前重返球場。

「他做了很多的努力。」洛磯總教練崔希(Jim Tracy)說,「他將自己保持在不錯的狀態,就我所知,球隊的防護員已經開始讓他演練比賽的各種狀況,不論是心理建設或是體能的強化。」

▲洛磯隊圖洛斯基有機會在球季結束前重返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圖洛斯基這個月已經開始進行接捕滾地球與內野守備的練習,並持續向代替他上場的球隊新秀游擊手羅勒奇(Josh Rutledge)吸收一些非正式的比賽經驗。

崔西表示,圖洛斯基很清楚自己的狀況,他知道小聯盟的復健賽與大聯盟仍有一段差距,崔西說,「我想他會希望自己做好準備,而不是靠著本能的反應站在球場上,我也認為現在就派他上場對誰都不會有好處。」

即使如此,圖洛斯基近期將歸隊的機會比過去更加明顯,若他能夠在球季之前重返大聯盟,對這位今年5月31日就進入傷兵名單的選手而言,無疑會是最大的安慰。

崔西說,「如果圖洛斯基與其他傷兵能再次重返球場參與比賽,他們就可以安心的渡過休賽期,這對才是隊球隊有利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