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T-Mac延燒籃球生命之火 尼克無望盼馬刺、山貓

點評:好想念他以前的風姿!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昔日NBA的超級得分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在傷痛摧殘後,持續靠著堅強意志在籃壇掙扎,日前傳出接受各隊測試,可惜據《MSG》韓恩(Alan Hahn)的透露,尼克對小麥興趣缺缺,但為了延燒籃球的生命之火,持續與馬刺、山貓接觸。

離開火箭後,麥格雷迪游走在尼克、活塞和老鷹各隊,球團擔心投資在「痛痛人」身上有風險,所以他一直不被重視,但小麥仍展現堅強意志想在籃壇掙扎力爭上游,先前與馬刺、尼克和山貓進行測試,希望能夠持續延燒他的籃球之火。

▲麥格雷迪沒有放棄,持續與各隊接觸進行測試,希望能延燒籃球的生命之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MSG》韓恩透露,33歲的麥格雷迪,加上他厚厚一疊受傷病史,紐約尼克對他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T-Mac仍持續和山貓、馬刺進行試練。」

《Bleacher report》的專欄作家巴柏(Stephen Babb)表示,其實尼克放棄小麥的消息一點也不意外,目前尼克需要的是擔當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替補球員,很顯然T-Mac並非四號球員,且上季尼克的巨星飽受傷痛困擾,再找來傷病史豐富的麥格雷迪有一定風險。

魔術、火箭時代的麥格雷迪,總是被拿來與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甚至是上個世代的喬丹(Michael Jordan)做比較,驚人的得分爆發力幾乎無人可擋,但在背傷、膝傷的困擾之下,一切輝煌戰果都變成歷史。

麥格雷迪15個球季平均能繳出,19.6分、5.6籃板和4.4助攻的成績單,2003、2004年締造得分王連莊的壯舉,7度入選明星賽,甚至在例行賽對戰防守強隊馬刺一役時,僅用35秒時間,狂飆13分,硬是逆轉成功,成為NBA歷史上相當重要的一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雷霆教頭呼喚老漁夫 我們不能沒有費雪!

廣州女網/擊破天才少女蘿布森 謝淑薇奪生涯第2冠

MLB/延長賽16連勝退紅襪 金鶯瓊斯:已經膩了

NBA/「奈許接班人」現身大聯盟? 卓吉奇怪投成焦點

中職/力阻桃猿封王 增菘瑋:壓力輪到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