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力阻桃猿封王 增菘瑋:壓力輪到林煜清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睽違1個多月,增菘瑋再次拿下勝投,這一勝同時也幫助球隊避免在22日就被Lamigo Monkeys拋下彩帶。他賽後笑說,「阻止桃猿在兄弟象面前封王的壓力,接下來就輪到明天的先發投手林煜清身上了。」

面對封王在即的Lamigo,增菘瑋認為自己在賽前已經做足了準備,心態就是直接與打者對決,「投這種比賽,首局讓兩名打者接連上壘的時候,覺得壓力滿大。但我沒有閃躲任何打者,和他們直接對決,最後能守下來真的鬆了一口氣。」

增菘瑋在這背水一戰的6局投球中,雖然讓暴力猿打線掃出6支安打,但最後只因為石志偉的陽春砲失掉1分,他賽後表示,「就希望能壓制打者,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最近先發吞下3連敗的增菘瑋說,他認為自己今天的指叉球狀況不錯,但沒想到能拿勝投,「可惜比賽前半段因為催球速耗費了不少體力,導致最終只投了89球,6局結束後就得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陳瑞振賽後則稱讚增菘瑋有越投越好,「他以前直球的速差比較大,但最近也變得比較穩定。」

兩隊明天回到新莊球場後,預計將分別派出洋投雷力和選秀榜眼林煜清先發。
 

關鍵字: 增菘瑋林煜清陳瑞振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