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變「雞叫天王」 跟雞比雞叫:咕咕咕!

點評:天啊!我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芝麻街美語補習班,用生活化的方式讓孩子輕鬆學英文,在解釋「冠軍」(champion)這個單字的時候,找來「臭臉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當小老師,跟一隻雞比拚「雞叫比賽」,只要贏的就是「冠軍」,葛瑞芬則不顧形象「咕!咕!咕!」學起雞來。

英文已經是世界共通語言,很多孩子從小就被家長拖去補英文,芝麻街美語為了以生活、趣味的方式吸引年齡偏低的小朋友,找來葛瑞芬當英文小老師,跟著主持人艾比(Abby Cadabby)互動。

▲葛瑞芬變英文小老師,跟雞比雞叫,「咕!咕!咕!」模樣相當逗趣。(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艾比用魔法把葛瑞芬變出來,請葛瑞芬教導大家英文單字,一臉疑惑的葛瑞芬說,「艾比可是我在比賽耶!」艾比使出撒嬌手段說服,「只會佔用一點點時間啦!」葛瑞芬只好妥協,「好吧,那今天要教什麼單字?」

接著艾比告訴大家,今天教的單字是「冠軍」(champion),葛瑞芬解釋,「冠軍的意思就是勝利者,我知道你要我示範怎樣拿下灌籃大賽冠軍是吧?」艾比回說,「錯!因為你要進行一場比賽,來看看誰贏誰輸。」

艾比又變出一隻雞,比賽內容就是要跟這隻雞比「雞叫」,葛瑞芬覺得很不公平反駁,「要我跟一隻雞比雞叫?拜託,他是職業的耶!」不過葛瑞芬沒在怕的,稍為活動一下臂膀,拱成像雞翅的模樣,開始學雞叫,邊叫邊轉圈,跟平常灌籃後兇狠的模樣有天壤之別,但格外逗趣。

最後葛瑞芬在「雞叫比賽」中,戰勝了一隻雞,畫面飄下繽紛的彩帶慶賀,成為勝利者,雞叫比賽的冠軍。

 

▲葛瑞芬「雞叫比賽」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iPhone5當球打 尼克夏普特:不是顆好球

亞洲盃/許晉哲自評不合格 盼正視歸化問題

NBA/布萊恩變「食神」 不投球改行宰魚、切洋蔥span>

MLB/歐巴馬大膽預測 白襪、國民世界大賽交手

亞洲盃/中華隊CBA雙雄三分彈失手 不敵中國落居第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