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臉書求時光機踹自己 阿信:我可以請怪獸代勞

▲阿信在臉書上跟歌迷鬧著玩。(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在臉書和歌迷互動似乎玩上癮了,繼日前幫粉絲贏得與同事的打賭後,今天又有一人在他的臉書專頁留言,表示真的很想擁有時光機,好讓未來的自己,可以回到現在「踹我一腳」,沒想到阿信竟回覆不用那麼麻煩,可以請「怪獸代勞」即可。

阿信是在22日上午10時許,忽然在臉書PO文自誇,「五月天真的真的很用心 幫每個粉絲的忙。」究竟歌迷是遇到什麼困難,需要出動五月天來幫忙?原來是有粉絲向阿信表示,希望有一台時光機,可以從未來回到現在踹自己,不料,阿信除了回文可以找怪獸幫忙外,更馬上在聊天室CALL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這篇PO文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7萬5000人按讚,共吸引近1800則粉絲留言,有網友直呼果真是有求必應;還有歌迷表示,雖然不想這麼講,但可能被踹也是一種幸福;但更多人好奇的,則是想知道怪獸的回覆是什麼?

另外,先前有歌迷留言,提到如果「主唱大人」有回她的話,同事願意喝掉整個游泳池的水,阿信當下回文表示,「夏天要結束了,她準備喝到飽吧!」原本以為阿信只是一時興起,之後卻還繼續追蹤進度,PO文指出,「我還在等喝游泳池的照片耶!」。

小粉絲誤把冠佑當品冠!阿信:五月天都哭了

五月天阿信:海綿寶寶喜歡我 粉絲:你問過它意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