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褲嫩模」韓子萱半裸捧奶 泡泡濕身磨蹭勞斯萊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嫩模韓子萱身材火辣、臉蛋姣好,拍攝尺度驚人的她每次裸露都讓粉絲鼻血狂噴,招牌裝扮就是以爆乳內衣和丁字褲直接上陣,在鏡頭前大膽扭腰翹臀,不過最近她化身「洗車妹」,不但突破尺度半裸現身,全身還沾滿泡沫與「勞斯萊斯」親密磨蹭,性感指數破表。

▼性感嫩模韓子萱拍攝一系列火辣半裸寫真。(圖/翻攝自大陸秀娜網站)

韓子萱不只皮膚白皙,身材也很高挑,接拍過許多知名化妝品及雜誌廣告,是目前最受到力捧的新人,敢露敢秀的她還曾大玩「倒床啃蕉」,引起當時網友們熱烈大讚:太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嫩模韓子萱曾大膽擺出啃蕉姿勢。(圖/翻攝自大陸秀娜網站)

不過人紅是非多,韓子萱前陣子被網友爆料15歲時就當過援交妹,還為了出道整過形,更曾是別人的「小三」,大膽的把在男方車裡自拍的照片上傳到微博,痛批她太囂張!但她也立刻反擊散佈謠言的人只是隻「瘋狗」,並感謝該網友免費幫她炒作知名度,個性非常嗆辣。

大島優子爆乳色誘佐藤健 前田敦子吃醋裝瘋成煙霧彈

時機敏感!松嶋菜菜子來台逮人 高鐵站驚見警匪追逐戰

旁白哥夯!盛竹如遭陷害超淡定 粉絲求合照OK啦

SKE48佐藤聖羅捧F乳耍心機 大方樂被躺胸搶摸奶

圖/「第一乳神」張優半裸遮點 濕身擠奶嬌喊末日解放

GACKT被爆入珠爆淫片 釋由美子、安倍夏美成親密炮友

圖/少女時代玩變裝!蒂芬妮噘嫩唇賣萌 秀英放電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