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變「食神」 不投球改行宰魚、切洋蔥

點評:小飛俠好可愛喔!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當家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與土耳其航空簽下2年的延長合約,繼續參與代言,開心與土耳其航空高層合影,且配合拍攝廣告影片,化身帥氣「食神」,可惜隔行如隔山,烹飪真的不在行。

休戰期間NBA球員攜家帶眷去度假,有些是投身公益活動,跑宣傳代言活動賺外快的也少不了,身為巨星的「小飛俠」布萊恩代言活動接不完,據《Terezowens》報導,布萊恩與土耳其航空續約,簽下2年的延長合約,且配合拍攝廣告。

▲布萊恩土耳其航空的廣告,化身「食神」,可惜是不太會烹飪的食神。(圖/擷取自p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中飛機上的廚師替布萊恩上菜,他與廚師交換職業,從職業籃球員化身「食神」,甚至放話,「任何人都會煮菜!」但隔行如隔山,烹飪對布萊恩來說一點也不在行,面對一條活魚,不知道怎麼下刀,切蘿蔔也切到手,至於廚師打籃球就更不用說了,動作非常笨拙。

後來布萊恩與廚師再度在飛機上見面,布萊恩手指包著大大的繃帶說,「我還是堅持打籃球好了。」廚師的腳也一拐一拐的,他回應,「我還是繼續煮菜吧。」

今年(2012)夏天湖人進行大手筆補強,先是找來「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填補最糟糕的控球後衛戰力,接著迎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布萊恩、賈索(Pau Gasol)組成黃金F4陣容,這一連串的動作震驚籃壇各界,更讓西區列強感受到不小的壓力。

布萊恩土耳其航空廣告影片連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看好艾西克進攻能力 林書豪:他會讓大家吃驚

NBA/拇指傷缺陣 保羅想打球不想「看球」

MLB/一朗傳說再一樁! 消失的魔球變安打span>

MLB/歐巴馬大膽預測 白襪、國民世界大賽交手

亞洲盃/中華隊CBA雙雄三分彈失手 不敵中國落居第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