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詹詠然變身電眼正妹 胸口簍空眼神超媚惑

點評:哇,好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漂亮的女生是誰啊!?22日有不少網友在臉書轉貼一位正妹的照片,點回連結一看,原來主角正是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她為了參加親戚婚禮,特別精心打扮了一番,頭髮微捲再搭配電力十足的媚眼,以及胸口簍空的低調禮服,美到讓粉絲直呼「莎菈波娃硬是被巴」。


▲詹詠然電眼變身!穿簍空禮服。(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最近和妹妹詹皓晴一同參加廣州女網賽,20日兩人出戰大陸組合韓馨蘊/劉婉婷,但詹詠然因身體不適,在1比5落後時退賽。隔了一天後,詹詠然在臉書寫道,「昨天的雙打也在第一盤未結束前就棄權了,或許身體正在申請休息,回台灣後再安排檢查吧..sorry 晴」

22日詹詠然在臉書上傳美照說,自己回到台北要參加親戚的婚禮,所以打扮了一下。不過這所謂的「打扮一下」,卻讓粉絲讚嘆不已,直呼「搶鏡」、「太正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去年歷經急性卵巢扭轉,開刀休養後努力復出,打進聖地牙哥網賽女單4強,
復出之後打出好成績,她表示對她來說是個鼓舞。而她以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為榜樣,小威廉絲曾得靜脈血栓,被迫休養,經過休息與調整,在今年溫布頓拿下女單與女雙冠軍。

正妹:要禁慾了!吳依潔鈕扣半開佈抓痕

關鍵字: 詹詠然網球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