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爆乳色誘佐藤健 前田敦子吃醋裝瘋成煙霧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佐藤健花心成性,前田敦子醉倒「扛屍」事件都還沒告個段落,又有八卦雜誌踢爆他最新目標其實是大島優子,讓好姊妹為了男人鬩牆耍心機;據悉,他當晚對穿著爆乳洋裝的大島優子頻頻示好,讓前田敦子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才會猛灌酒,想故意一路瘋到底。

▼大島優子(左)、前田敦子(右)感情要好。(圖/日本雅虎新聞)

據日本八卦雜誌《週刊實話》報導,佐藤健雖與前田敦子搞曖昧,但他其實本來就是大島優子的粉絲,多次和身邊朋友透露對想和她交往,大島優子也刻意穿了一件布料薄透的爆乳洋裝引人注意,兩人自顧自的一直聊天,讓一旁的前田敦子很不滿,才會故意把自己灌醉,想借酒裝瘋妨礙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藤健(左)、大島優子(右上)、前田敦子(右下)爆出三角戀。(圖/日本雅虎新聞)

更有相關人士透露,前田敦子在2年前與佐藤健合拍日劇時就已經暗戀他,不過礙於AKB48「禁愛令」的限制,直到畢業後才敢大膽表態,她也曾經大方公開自己喜歡頭腦聰明的男生,而佐藤健學生時期成績都名列前茅,剛好符合她的條件,不過目前看來妹有情郎無意,有網友更嘲諷:「原來前田敦子只不過是煙霧彈。」

時機敏感!松嶋菜菜子來台逮人 高鐵站驚見警匪追逐戰

旁白哥夯!盛竹如遭陷害超淡定 粉絲求合照OK啦

侯佩岑一周3次「做運動」 老公只負責硬體

「好女人」高圓圓優雅來台 認與趙樹海會面破局?

凱特上空裸照 竟是英國狗仔拍的!

影/嚴爵僵跳「騎馬舞」成熱搜 爸爸要他自賞耳光

芙蓉姐姐鬧自殺攏系假? 網友怒轟:智障低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