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罵「同志」噁心、死於愛滋 網友痛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yon)最近因表示同志「很噁心」而上新聞,日前她私下和朋友搭計程車聊天,不料全程被司機錄音,她大放厥詞的說:「同志真噁心,而且他們會死於愛滋病。」錄音內容被曝光後,引來廣大同志的不滿,更有網友翻出他過去情史,嗤之以鼻的笑說:「你之前也交過同志男友耶!」


▲芭莉絲日前大放厥詞說同志很噁心。(圖/取自網路)

據外媒報導,芭莉絲日前和男同志友人在紐約搭乘計程車時,友人介紹她男同志專屬的手機應用軟體「Grindr」,使用者可以利用此APP定位系統搜尋到附近其他的使用者,進而聯絡並交友;她一了解此功用後,先是發出「作噁」的聲音,並說:「男同志是世界上最好色的人了,他們真噁心,大多有愛滋病吧!如果我是男同志我一定會很害怕,因為會死於愛滋。」不料這段內容被司機錄音,內容曝光後引來廣大的謾罵聲浪。

錄音檔後來被八卦網站爆料公布後,網友大罵她「沒良心」,更翻出她曾曾交過同志男友,有網友譏:「你也可能有愛滋?」還有網友失望的表示:「我不喜歡妳了!壞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莉絲躺男攝影師跨下拍照,作風一向非常大膽。(圖/翻攝大陸網站)

芭黎絲在2005年擔任西好萊塢同志遊行大使,也曾登上同志雜誌《Out》的封面;這次卻因「無心」的對話讓她人氣更加下滑;她日前趕緊發表道歉聲明:「我一直都是同志族群的支持者,我非常抱歉讓你們這麼難過,這只是我跟同志友人私底下的對話,並不是針對整個同志族群。」她還表示:「同志朋友是最強大厲害的!(Gay People Are The Strongest.)」

何潤東私下秘會丈母娘? 驚爆已和張鈞甯「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