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二奶「滾床單」影片屬實! 廣州國企高層將被免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滾床單也被認證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曝廣州國企高層史渝平貪汙、受賄及包養二奶,並流傳一段男女「滾床單」影片。對此,史原本完全否認,後來才坦承是自己。而今,廣州市紀委監察局發佈新聞,表示這個人確實是史渝平,有可能被免除職務。(下圖/皆取自網路)

一、兩個月前,網友「絕望的小三」以第一人稱方式發帖,講述廣州市珠江實業集團監事會主席史渝平包養二奶、侵吞公款及受賄。「從2000年開始,史渝平就包養我為二奶,至今已經12年。」

爆料還說,史渝平謊稱自己老婆有了癌症,等老婆死了就會和她結婚,「他曾經對我說他老婆很醜,他是為了進政府才跟他老婆結婚的。」

該事引發軒然大波,史原本完全否認,後來改口稱影片裡有些畫面是自己,又說紀委部門調查過,「沒什麼大事」。r據傳,史甚至發簡訊給記者,威脅記者不要報導。

北京新浪網報導,廣州市紀委監察局調查後,確定網路的爆料屬實,史渝平真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將按照有關規定給予史渝平相應的黨紀、政紀處分,也建議有關部門按幹部管理權限及有關程序,免去他史渝平珠實集團和建築集團監事會主席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