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最美? 英38%女性懷念前男友床上功夫

▲英調查顯示,女性認為舊情人的床上技巧比現任情人更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英國一家情趣用品商「Lovehoney」針對1100位民眾做「和現任伴侶的性愛滿意度」調查,結果發現女性懷念舊愛的比例比男性還高,而且有38%的女性也承認,舊情人的「床上功夫」比現任男友或老公還厲害。

「和現任伴侶的性愛滿意度」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38%的女性認為,過去和前男友的性生活比現在還棒,相較之下,男性只有29%認為前女友和自己在床上比較契合;調查也顯示出,只有7%的男女認為初戀是他們心目中最棒的愛人,另外也有4%的女性和3%的男性認為最棒的性愛是一夜情。

性愛專家寇絲(Tracey Cox)表示,認為舊愛最美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得不到的東西看起來總是特別美好,但她也強調女人是敏感的,到了要認真選終生伴侶時,較不會以性功能好壞來判定,大多會以另一半忠不忠誠,或者有無家庭責任來做選擇。

因此,大多已婚女性都不後悔自己選擇的老公,只是夜深人靜時,多半會回想和前男友們的狂野激情;寇絲也指出,暢銷書《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影響不少英國女性的想法,讓她們對現況感到不滿足,開始想尋求舊愛的慰藉。

性高潮的10個好處 完事後睡得比吃藥還安穩

集體偷窺女性洗澡 早稻田大學50學生遭處分

【影】骨盆舞+談話「性」節目 韓國電視性氾濫!

仙女下凡!「王茹玄」拍性感照 嬌羞表情秀美臀

日花美男割陰莖烹煮宴客 被控露鳥要坐牢

男人偷吃十大理由 正妹部落客:「聽小頭的話」居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