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嘯龍」潛伏西伯利亞湖泊 攻擊前哭嚎先嚇嚇獵物!

2012年09月21日 10: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數十年來不少英國民眾聲稱目擊到尼斯湖水怪,也拍下許多不錯的照片作為證據。俄羅斯科學家最近則以聲納探測裝置,實際搜出西伯利亞一處偏遠湖泊裡的「尖嘯龍」蹤跡;從機器上顯示,這隻快速移動的巨怪至少有33英尺(約10公尺)長。

▼不只是目擊,科學家以聲納裝置真的發現湖底的不明移動巨怪。(圖/取自《每日郵報》)

拉比基亞湖(Lake Labynkyr)是全世界最遙遠的湖泊之一,當地少數民族鄂溫克人(Evenk)及雅庫特人(Yakut)自19世紀就流傳著湖裡有怪物潛浮;他們說,這個不明生物擁有無數副牙齒,牠會在放聲尖嘯之後,再攻擊鎖定的獵物。

莫斯科國立大學教授艾美莉安諾娃(Lyudmila Emeliyanova)以聲納裝置探索,發現湖底的水怪很可能「不只一隻」。她還說,「我們觀測到一個巨大物體就在船的正下方移動。牠一定是活的,而且非常大,比任何湖魚的種類都還大。」

艾美莉安諾娃對這次探索結果並不驚訝,她認為「無火不生煙」,水怪確實存在於拉比基亞湖底,不過研究團隊並未與牠打到照面。有科學家猜測,拉比基亞「尖嘯龍」是史前魚龍的一種,模樣有點類似鯊魚或海豚;有另一說則稱,這些怪物是上古殺人鯨的後代。

全球首隻「獅獅虎」誕生 由家貓暫當養母

「早!兄弟!」美國夫妻6年宿營荒野 狼群定時問候

剛果疑拍到「精靈龍」 青藍色身軀水面上翻滾

有圖! 研究:基因改造食物恐導致腫瘤、多重器官損害和早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