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主播」陳雅琳哀怨不想當剩女 肖想譜異國戀

▲陳雅琳前進冰島採訪。(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阿信主播」陳雅琳日前為了新節目三立《2300全球Online》,親赴冰島採訪,採訪行程刻苦,陳雅琳住在較陰濕的地下室,當地天氣雖是夏季,但卻是5度低溫。只不過這些都不算苦,陳雅琳哀怨地說:「我不想再當剩女了!」直說想談異國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雅琳想談戀愛了。(圖/三立)

陳雅琳事業有成,感情卻沒著落!日前已完成博士學位,現在又抽空在北京大學攻讀EMBA,唯一遺憾是感情仍沒下文,她笑說:「我不想再當剩女了!」甚至考慮藉由國外採訪,可以譜出異國戀曲。

國外採訪經驗豐富,但陳雅琳說最想前進剛果和戰地採訪,剛果計畫從去年就著手進行,卻因當地強暴文化盛行,最終被聯合國多次勸退而前進無望,但韌性十足的陳雅琳卻仍希望能成行,她笑說:「反正我出國遇到的災難比多,只要跑新聞我都是不要命往前衝的。」

E奶主播楊偌梅神隱1個月現身 首度談到李宗瑞

性感E奶主播楊偌梅說謊遭勸退? 主播台回不去了

女神尬場!陳妍希露私密地帶 羞誇隋棠

「小南瓜」昆凌神秘上學 拿周杰倫簽名照交朋友

有圖為證/雞排妹露胸痛哭 公然開放粉絲牽小手

王晶轟日星變態虛偽 彭浩翔譏陸民:看過日AV的快上吊

台立場尷尬!白冰冰嘆中日兩敗俱傷 余天:要做好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