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在日本心在陸?蒼井空談中日關係淚濕濕

2012年09月20日 22:49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大陸近來反日情緒高漲,有些公眾人物願高調表達立場,但也有不少藝人各出奇招自保,日前香港導演彭浩翔則反譏陸民「看過日A片的上吊吧!」偏偏日本知名AV女優蒼井空近年相當看重大陸市場,她日前在接受日《朝日新聞》專訪,談到中日關係時還一度哽咽,被虧淚眼濕濕的模樣是想博取陸網友同情。

▲蒼井空談到敏感話題時,情緒似乎頗受影響,被捕捉到眼眶泛淚。(圖/翻攝網路)

蒼井空事業進軍大陸一直都是焦點,但目前卻逢大陸與日本因釣魚台問題,兩方政治敏感,先前她衰遭網友攻擊「當慰安婦道歉!」事後她更在微博上PO出一張苦日多時的中文毛筆字,斗大的「中日人民友好」,頗有示好之意。

只是日前接受日本《朝日新聞》專訪的蒼井空,被問及中日關係如何變友好時,她先是裝可愛笑撇「好難噢!」但事後擠出一句「應該要先找出對方的優點。」而後又被追問現今中日緊張關係時,蒼井空情緒開始有些受到影響,透露「只要找到彼此相同興趣的話,雙方關係應該可以改善。」更直呼「希望自己能把中國優點傳達給日本、日本優點傳達給中國,兩邊不傷害友好關係就好了!」但說這些內容時,她卻微泛淚框,有日網友看到眼濕濕的她,轟她矯情,但影片一出後卻擄獲不少大陸網友的歡心,看來這招悲情牌還是有效。

▼蒼井空接受朝日新聞專訪。

 釣魚台獨島惹爭議!李冰冰沒赴日、蒼井空遭酸當慰安婦

釣魚台爭議挨酸慰安婦 蒼井空泣書「日中友好」又被嗆

辣!劉香慈性感女大兵轉行 曬美腿攻大銀幕

後台直擊/陳庭妮不畏走光陰影 爆乳低胸亮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